陳時中參訪星宇航空 喊話「整軍經武」迎接疫後經濟復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3日下午赴星宇航空總部參訪,並拜會董事長張國煒。陳時中說,疫後經濟的振興也正要展開,在疫情發生的這幾年,星宇航空是很有韌性的企業,董事長張國煒非常有理想、有高度,因此今天特地來拜會,談談企業韌性的思考,並請教張董事長如何帶領員工度過這次疫情,以及對未來發展的規劃。

陳時中說,疫情已經漸漸要過去了,疫後的經濟振興整體也正要展開,感佩星宇在這幾年是一個非常有韌性的產業,張董事長非常有理想、有高度,所以今天來跟他談談企業韌性的想法、思考,還有怎麼樣帶領員工度過疫情,未來的發展想要怎麼做,這些都很值得我們參考。

至於台北市的疫後觀光要如何執行?陳時中說,張董事長有講,這幾年做好準備,不畏疫情,「相信在後疫情時代,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所以在後疫情時代要及時準備,整軍經武,希望能夠讓每個企業都能復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訪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接待。(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訪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接待。(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國煒受訪時則說,基本上星宇不會主動邀約任何候選人,「這次也是陳部長主動來關心,因為之前陳部長負責防疫這塊,他也非常關心觀光業者的發展」。

張國煒說,現在國門即將打開,雖然陳時中已經卸下部長的位子,但還是持續關心觀光業復甦的力道,「對我來講沒有政治問題,就是純粹部長非常關心我們,我們也非常歡迎部長來跟我們座談一下,後疫情時帶觀光業的發展安排」。

張國煒也提到,這3年星宇花了很多精神做內部優化、標準化動作、智慧財產的東西,認真做完成,這3年並沒有浪費,「雖然實際財務上虧損,但也是盡量保持公司正常運作,把公司內部做得更優化,也是在等待現在即將到來的這一刻」。

張國煒強調,現在的星宇比2年半前不一樣,各方條件、系統完整性,都非常到位,尤其面對國門即將開啟,相信星宇各部門都做好準備,提供國人更優質服務。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訪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接待。(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