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蔣孝嚴「晶華醜聞女主角」公佈了! 周玉蔻:就是張淑娟

▲▼ 張淑娟    。(圖/翻攝美學散散步-張淑娟臉書)

▲張淑娟。(圖/翻攝美學散散步-張淑娟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批評慈濟言論被指與九合一大選有關,連日猛攻他的蔣家背景,並緊咬其父蔣孝嚴20多年前的「晶華緋聞案」。周玉蔻今(22)日在節目上直接爆出該案女主角,就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

周玉蔻指出,要公佈這次事件女主角時她掙扎了很久,今天上午還打給蔣孝嚴辦公室主任詹清池,想要請他聯繫到蔣孝嚴,但詹清池回應,因為疫情,都是居家辦公,無法聯繫到蔣孝嚴。

周玉蔻表示,經過她多重證實後,可以證明,當時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她更直接向蔣孝嚴喊話,「為什麼要藏張淑娟22年?為什麼要陷害王筱嬋22年?」更叫蔣萬安出來面對。

周玉蔻日前就曾透露,女主角不姓王、不姓李,而且是空服員、中國小姐,還曾嫁入豪門,目前單身,當時三個關鍵字一出來,網友馬上猜到並直呼在當時絕對是「核彈級的新聞」。

面對周玉蔻的攻勢,蔣萬安曾表示,自己絕對不向任何抹黑、惡質攻擊低頭與妥協,也希望大家關注公共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