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男墜大圳漂流15km 警消搜尋2小時救起已無生命跡象

記者鄧木卿/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男子今下午3點多被發現墜落二水鄉一條排水大圳,一路從八堡一圳流經田中、社頭,最後在員林救起,大約漂流近13公里,已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仍持續CPR急救,並送往員榮醫院搶救。

▲▼             。(圖/記者鄧木卿攝)

▲彰化男跳八堡一圳漂流15公里,2hrs發現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             。(圖/記者鄧木卿攝)

警消在3點11分獲報,有男子跳入二水鄉一條排水溝,現場遺留一雙鞋子,男子往員林方向流去,消防人員出動消防車6輛、救護車1輛、橡皮艇2台,消防人員24人,除全力搜尋,也通報水利會關閉水門,並在員林攔砂池找尋,設置攔截網。

▲▼             。(圖/記者鄧木卿攝)

警消4點55分在社頭鄉新雅路水利工作站發現溺者往員林方向流去,當時水流湍急;5點02分溺者流入員林大排,在員集路與76線放下橡皮艇救援,順利將溺者吊掛上岸,溺者已無生命跡象,持續CPR急救,5點23分送往員榮醫院搶救,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