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控延攬黑道進競選團隊 蔡適應發言人:獅子會全是黑道?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等人今(22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服務團隊助理陳清源,正是綽號「排骨」的天道盟太陽會「陳姓大哥」。對此,蔡適應競總發言人兼律師陳彥寧駁斥,蔡適應與陳先生認識時,他是一位投入公益的企業家,同時擔任國際海洋獅子會會長,難道國民黨認為整個獅子會會友都是黑道嗎?

▲蔡適應。(圖/記者郭世賢攝)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圖/記者郭世賢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發言人柳采葳及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22日爆料,蔡適應服務團隊疑似延攬黑道進入團隊,質疑市長參選人擁有如此「強硬」背景,難道適任嗎?

呂謦煒表示,這位綽號「排骨」的天道盟太陽會陳姓大哥,平時經營土方公司,私底下卻利用工程合約糾紛,向建設營造業者索討賠償金。他說,今年7月24日疑似教唆手下小弟,用土方介入糾紛勒索業者而遭警方逮捕;經查1張土方公司名片寫著「陳清源」,登錄聯絡方式竟與蔡適應立委服務團隊助理陳清源,不僅名字完全相同,聯絡方式一樣,再從陳清源所經營的土方公司名片中得知,這間土方公司的地址,又剛好跟蔡適應基隆服務處的地址一模一樣。▲蔡適應委員與陳先生認識時,他是一位投身公益的企業家,同時現在也擔任國際海洋獅子會的會長,在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也特地前往致意。(圖/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適應委員與陳先生認識, 同時現在也擔任國際海洋獅子會的會長,在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也特地前往致意。(圖/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此,蔡適應競總發言人兼律師陳彥寧表示,國民黨提出水公司的工程標案,這家公司本來就不是蔡適應委員助理的公司,標案是公開招標,水公司與廠商雙方都說,如果任何人有問題、歡迎去檢舉。

陳彥寧表示,蔡適應委員與陳先生認識時,他是一位投身公益的企業家,同時現在也擔任國際海洋獅子會的會長,在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也特地前往致意。他強調,國民黨提名60幾位有前科的議員,要不要也說清楚?不應該以雙重標準看待。

【更多新聞】

►妙齡女海邊「全裸拍寫真」48秒影片瘋傳 網友暴動!律師說話了

►快訊/職軍男陳屍基隆大武崙砲台停車場 家屬接噩耗崩潰大哭

►基隆男不爽報案被擋門外防疫 駕代步車「撞爆派出所大門」下場曝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順利逃生...身揹2條通緝

►金山警強力肅槍毒!查獲改造槍1把、毒品 攻堅破詐團「收簿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