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掀學歷戰!律師指名「唯一支持羅一鈞」引讚嘆:真學霸

▲▼高虹安公佈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虹安意外掀起一場學歷戰。(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召開記者會,澄清論文爭議,結果一番言論,「我師大榜首、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卻引發一場學歷戰。這讓律師林智群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如果學歷在選舉裡面那麼重要,林北唯一支持羅一鈞。」

高虹安陷入論文風波,又意外掀起一場學歷戰,台大出身的林智群就在粉絲專頁「林智群律師(klaw)」發了多篇貼文提及台大,像是「說到學霸,我一個女同學大學畢業後跑到哈佛法學院唸書,唸書念得很煩,還打電話回來跟朋友哭訴,說早知道就好好考台大研究所,就不會淪落到那裡去了,聽了之後林北的眼白都翻到後腦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又有,「台大人:『學號又不是B開頭的,跟我們裝熟?不投!』非台大人:『瞧不起我們?不投!』」,用hashtag酸高虹安「#一次惹毛全部的人」。林智群還發文,「如果學歷在選舉裡面那麼重要,林北唯一支持羅一鈞。」

據悉,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在小學5年級就因成績優異,跳級就讀國中,高中考上建中數理資優班,後來以全國榜首之姿考上台大醫學院,因遇上台大在實驗新學制,只花6年就唸完醫學院畢業。許多人也不禁讚嘆,「個性低調又謙虛」、「羅女婿真的很優秀,無論是學歷或人品。」

▲▼指揮中心9/16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還有網友直呼,「真的,羅一鈞很猛!我覺得更猛的是他明明可以當醫生賺很多,卻選擇奉獻自己給公眾事務(而且不是那種什麼出風頭的,如果沒疫情根本不會那麼多人認識他),這才值得尊敬。」

此外,話題還吸引網友們討論心目中最強學霸,「如果學歷在選舉裡面那麽重要,我唯一支持林佳龍」、「唐鳳可以選(的話),我會選他」、「糟糕,唐鳳沒有學歷可以嘴」、「林佳龍都很低調的不宣揚,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學士、碩士→耶魯大學雙碩士 (人文哲學碩士、政治學碩士) 耶魯政治學博士→東京的聯合國大學高等研究所研究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