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中華大學夜間部」挨批戰學歷!學霸博恩21字發文酸爆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圖/記者劉昌松攝)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記者會上,為暗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抄襲案而提及「中華大學夜間部」,被認為是在戰學歷,事後也為用詞道歉,不過還是遭到各界抨擊。對此,知名網紅曾博恩也在臉書意有所指發文,引發網友關注。

曾博恩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下沒什麼成就的人才會一直提以前的豐功偉業」,短短21字雖未提及任何人名,但不少網友都將該句話與近日高虹安所發表言論連想在一起,紛紛表示「別這麼誠實」、「所謂口誤或氣話,往往是心裡的大實話」、「就如你所說的畢業十年還要拿學歷出來炫的人嗎」。

高虹安針對「我們不是什麼中華大學」鞠躬道歉。(圖/翻攝高虹安媒體群組)

▲高虹安針對「我們不是什麼中華大學」鞠躬道歉。(圖/翻攝高虹安媒體群組)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或是當你已經不在乎的豐功偉業,突然莫名其妙地被質疑的時候,只好不得不提,逼你證明豐功偉業,然後再說好漢不提當年勇,真的很會玩」、「當下沒什麼好批評的,才會去酸你小時候是不是沒簽聯絡簿。然後拿出聯絡簿說我都有簽,就會被酸當下沒什麼成就,才會一直提小時候的聯絡簿」、「被潑髒水這麼久嗆一下下還好吧~沒毛病啊」。

事實上,博恩自己的學歷也相當驚人,他小時候曾在國外求學,待到國小三年級後才回到台灣,從建中一路念到台大外文及心理系雙學士,接著考上倫敦大學學院腦與心智科學研究所碩士、巴黎第六大學整合生物研究所碩士,還精通中、英、法文三種語言,是名標準的學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