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酸鄭運鵬「馬前卒」 批鄭文燦扶植傀儡結交暗黑勢力

▲▼ 鄭寶清看鄭文燦想當太上市長。(圖/欣儀最政點)

▲前立委鄭寶清接受專訪。(圖/欣儀最政點)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前立委鄭寶清無懼黨紀開鍘登記參選桃園市長,他2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欣儀最政點」專訪表示,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定接班,找了「馬前卒」來選市長,是為了扶植一個傀儡市長,與暗黑勢力結交,然而,如果把民主價值通通丟掉,「你放棄了核心價值和精神,怎麼對抗中國的壓迫?」

鄭寶清今天接受「欣儀最政點」專訪說,脫黨參選是非常難的決定,他從創黨之初就加入民進黨,跟民進黨沒有恩也沒有仇,只是希望民進黨回歸創黨精神,真正清廉、勤政、愛鄉土,因為唯有愛鄉土才會愛國家、愛人民、愛這塊土地,盼藉由自己參選,讓民進黨趕快回到建黨初衷。

鄭寶清批評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說,鄭運鵬支持「數位中介服務法」立法,還說這對人民沒有影響,讓人聯想到戒嚴期間,國民黨也說「戒嚴沒有什麼影響」,當民主發展開始走偏,只為了一黨之私讓暗黑勢力、政商掛勾介入,這會對民主政治造成很大的傷害,鄭文燦指定接班,找了「小老弟」來做他的馬前卒,是想要以後不管做行政院長還是總統,都仍然是「太上市長」。

另對於近期證嚴法師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為「中共自己人」,鄭寶清表示,證嚴法師對台灣貢獻很大,不可以這樣污衊人家,有證據就拿出來講,大家認為證嚴貢獻很大才會稱呼她是「上人」,不是證嚴自己稱的。他感慨,這是台灣最大的危機,這些潑髒水、做側翼和政治打手者都拿到好處,不做的人都拿不到好處,只要抹黑、抹紅就可以得到效果,「我們要對抗一個政黨真的很辛苦」,報紙變成民進黨參選人的宣傳單,每天都是他們的消息。

鄭寶清說,外界批評他「背骨」,不過回顧歷史,都是背骨的人來改革、推動社會進步。他直言,沒有民主發展台灣哪裡有未來?如果把民主價值通通丟掉,放棄了核心價值及精神,如何對抗中國的壓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