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緊」來真的!陳其邁最新調查奪進步王 高雄競爭力衝6都第二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其邁施政滿意度排名六都第三,全台排名從19名進步9名,變成第10名。(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2022《天下雜誌》公布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結果,屏東縣長潘孟安打破紀錄,拿下4連霸,其中,名次進步最多則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於這份調查,陳其邁今在市政會議上表達感謝,除了先感謝市民,也感謝各局處團隊同仁這段期間努力拚市政,喊話大家辛苦了!有進步之後要繼續拚、繼續加油。

根據天下雜誌公布最新縣市調查,在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部分,陳其邁施政滿意度排名六都第三,全台排名從19名進步9名,變成第10名;整體競爭力排名六都第二,僅次於台北,大幅度進步。另外,高雄在各項排名也全面進步,高雄的社福力滿意度為六都第一。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其邁成施政滿意度「進步王」,除感謝市民,也感謝辛苦打拼的團隊同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對於這次高雄躍身為「進步王」,陳其邁下午在市政會議上表達感謝,他先是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接著向各局處辛苦努力的團隊同仁喊話「大家辛苦了!」他說,感謝同仁這段期間努力拚市政,但也強調,有進步之後要繼續拚、繼續加油。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則表示,陳其邁上任以來秉持「2年拚4年」的精神,帶領市府團隊拚市政,不只推動產業轉型、增加多元就業機會,同時也照顧市民生活,推動各項托幼、長照社福政策,要讓市民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施政不分地域、族群、藍綠、世代,未來市長也將繼續謙卑傾聽民意,只要民眾有需求,市府團隊就會努力去做,繼續精進市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