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聯結車翻覆廢鐵灑滿地!環堤大道封閉3公里 5hrs才清完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輛載滿廢鐵的聯結車於20日凌晨2點多,行經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往蘆洲方向)時,突然爆胎失控翻覆,廢鐵灑滿整條馬路,導致雙向4線車道無法通行,所幸當時無其他用路人經過,且聯結車駕駛僅受輕傷無須就醫,警方獲報到場封路,直到今早7點多總算將事故排除,詳細案發原因仍在釐清。

▲▼翻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聯結車翻覆,廢鐵灑滿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翻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當時43歲張姓駕駛開著聯結車運送廢鐵,未料途中爆胎導致車身翻覆,由於廢鐵散落佔據雙向車道,警方到場立即實施交通管制,封閉環堤及中正路口、2號越堤道,以及環堤、復興路口,一共約3公里的距離。

警方表示,張男酒測值為0,自稱是爆胎導致車禍;監視器畫面中該聯結車亦無跟其他車輛發生碰撞,將採集相關跡證以釐清事故原因。

▲▼翻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連結車翻覆,所幸駕駛輕傷無須送醫,詳細情形有待釐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翻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