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突身體不適...失控擦撞路邊2車側翻橫躺路中!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葉姓男子今天開車行經埔里鎮市區,疑因身體不適、無力控制方向,連續擦撞2部路邊停放車輛後,車身朝左、側面翻覆於馬路上,警方和消防隊獲報後趕抵現場,將葉男救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埔里警分局指出,於上午9時許接獲報案,有肇事自小客翻覆於車道上,員警隨即前往處理,發現該部轎車車身側翻,偕同消防隊員將男姓駕駛送上救護車、送往埔基醫院醫治,男子肢體擦挫傷並無大礙,目前留院治療觀察中。

▲6旬男子因身體不適擦撞路邊停放車輛後翻車,警消及時救援送醫無大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6旬男子因身體不適擦撞路邊停放車輛後翻車,警消及時救援送醫無大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6旬男子因身體不適擦撞路邊停放車輛後翻車,警消及時救援送醫無大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為住台中的60歲葉姓男子,事發當時疑似因身體不適,在埔里鎮信義路360號前不慎擦撞到停放路旁2部自小客車,經酒測無酒精反應,事故現場已排除恢復交通順暢,後續依規定調查處理。

埔里警分局呼籲,民眾行車上路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若身體不適要立刻停車休息,請勿疲勞駕駛,並撥打求救電話立即就醫,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