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朝「懷胎7個月」女店員開槍一屍兩命 女同事也被射殺畫面曝光

男開槍射「懷胎7個月」女店員一屍兩命 女同事也被射殺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監視器拍到,持槍男子突然闖進店內。(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名搶匪突然持槍闖進當地一間商店,冷血朝懷孕7個月的40歲孕婦凡妮莎(Vanessa Araujo de Carvalho)開槍,50歲女同事賈妮雅(Jania Simplicio)見狀,害怕在櫃台後面躲藏,然而仍被槍手發現開槍,2人後來被緊急送醫,都因傷勢過重失血身亡。

這起槍擊案件10日發生在瑪瑙斯市(Manaus),從店內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當時有2名顧客正在店內,突然有男子持槍闖入店面,拿槍指著逃跑的凡妮莎一路追逐,她後來逃到廁所被開槍。

賈妮雅則害怕躲在櫃台,此時又有一名持槍男子突然進入店面,雖然她不斷求饒,仍在其他顧客面前中槍。賈妮雅與凡妮莎送醫後被宣告身亡,醫護人員為了保住胎兒緊急進行剖腹產,然而7個月嬰兒出生後2天仍因併發症去世。

當地媒體報導,2名槍手在闖進商店行凶前,在街上對45歲男子哈德遜(Hudson Reis de Oliveira)連開4槍,他因為頭部中彈被送到醫院,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槍手身分,尚不清楚他們犯下多起血案的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