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透明泳池」露天野戰!水中開啪全被拍 樓下遊客嗨看活春宮

▲▼ 巴西一對男女在透明游泳池開啪。(圖/翻攝自推特)

▲ 巴西一對男女在透明游泳池開啪。(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托坎廷斯州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男女住進濱海酒店度假,享受陽台的透明游泳池時難忍慾火,當場在水中開啪,但其實游泳池只有二樓高度,附近遊客見狀紛紛呼朋引伴,興奮聚在陽台下圍觀這場活春宮。

根據《每日星報》,這起事件發生於托坎廷斯州米拉塞馬(Miracema do Tocantins)濱海酒店Pousada,民眾拍下的影片中可見一對男女在二樓陽台的露天游泳池中交纏,激情過程透過玻璃一覽無遺。而陽台下方站著二名男子,興致勃勃地抬頭觀賞限制級表演,其中一名男子還轉身吆喝友人加入,三人不斷走動或探頭,想把野戰畫面看得更清楚。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Pousada則發表聲明指出,「有關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一對情侶據稱在我們一間客房的私人泳池裡做愛。Pousada在此強調,我們的政策反對這種下流行為,正調查整起事件。」

Pousada進一步指出,若這對男女的行為被認定為犯罪,將受到民事及刑事制裁,並表示願意提供當局所需資訊,讓他們受到懲罰,同時強調他們每天維護及清潔所有房間,為顧客提供最高品質的安全與衛生環境。

巴西法律規定,任何人若在公共場合或暴露於公眾的地點參與淫穢行為,可能面臨3個月至1年的監禁或罰款。當地警方證實,已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