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高雄前鎮區「路燈大規模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中

▲▼高雄路燈大停電。(圖/翻攝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臉書)

▲高雄路燈大停電。(圖/翻攝自臉書/高雄市議員李雅靜)

記者許宥孺、柯沛辰/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13日晚間傳出大面積路燈停電,影響路段包括二聖路、復興路到民權路,光華路、鄭和南路到一心路,凱旋路、育樂路、英明一路等,目前台電人員正在搶修中。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指出,晚間接獲上述路段出現路燈情形,第一時間已通報相關單位搶修,提醒鄉親行經這些路段務必注意安全。

台電高雄區處說明,路燈變壓器13日19時30分熔絲熔斷,造成前鎮區英明路、和平一路、三多二路以南一帶約120盞路燈不亮。台電獲報後立即派員搶修,稍早19時47分已完成變壓器熔絲更換,三多二路以南路燈已恢復放亮。

台電表示,目前尚餘三多二路上約3盞路燈不亮、和平一路周遭約10盞路燈不亮,台電會同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查修線路中。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