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人撿皮夾直奔派出所 失主見恩人擁抱流淚:人間最美風景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王姓女子在郵局撿到一個手提袋,直奔派出所將提袋交給員警,警方發現皮夾內有近萬元現金,依證件聯絡到蔡姓失主。蔡女到所時,發現一旁的王女就是恩人,感動到眼淚直流,並表示要給王女一些現金,感謝她拾金不昧,不過王女婉拒好意,反而給蔡女一個擁抱,讓派出所突然湧出滿滿洋蔥味。

▲▼建築工人撿皮夾直奔派出所! 失主見恩人擁抱流淚:人間最美風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蔡姓失主見到恩人,感動到直流淚,王女則安慰她。(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姓女子於11日下午2點多急奔派出所,表示撿到一個手提袋,裡面有皮夾和鑰匙,希望警方能協助找到失主。58歲王女說,她是建築工人,中午到郵局提款後,發現路上有一個手提袋,心想失主一定很緊張,趕快跟班長請假,還好班長也很體恤,要王女不用擔心工作,鼓勵她趕快把手提袋交給警方。

值班員警打開皮夾,發現內有9張千元紙鈔以及1張五百元紙鈔及些許零錢,總計近萬元現金。經查驗內部證件,發現失主是住在左營區果貿社區的蔡女,趕緊通知蔡女前來領取。

▲▼建築工人撿皮夾直奔派出所! 失主見恩人擁抱流淚:人間最美風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女給蔡女一個擁抱,派出所頓時出現暖洋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過沒多久,蔡女趕到派出所來領取手提袋,碰巧遇到正領取拾得物收據的王姓女子,知道是眼前就是自己的恩人,相當感謝及感動,馬上說要從皮夾拿出些許現金感謝王女的拾金不昧,不過王女婉拒她的好意,並安慰她沒事,還給蔡女一個大擁抱,使平日繁忙嚴肅的派出所突湧暖暖的洋蔥。

蔡女告訴員警,剛提完款要去買午餐回家,照顧家中年邁的母親,但卻不慎遺失整個手提袋,裡面還有近萬元現金跟證件,心情很沮喪不知如何是好,想不到不到幾小時就全數都回到自己手上,果然這就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

延伸閱讀

好心人載醉男回家「吐整車」!他高舉雙手演鬧劇:我沒要殺警 

小一新生上學2周頻闖禍!座位發配邊疆…媽傻了 醫:不正視更慘

E奶妹、鄰家女孩讓老司機暴動!高雄SPA會館藏春色...辣照盜來的

高雄醫界龍頭交接!她確診康復感性喊:榮幸當市民 邁邁超感動

楊丞琳快來!旗津11道「滿儎宴」917開桌 奢華海鮮備開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