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把鄰居咬破頭仍「堅持要養」 女被養3年比特犬撕咬全身爆血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大城府發生比特犬咬死人事件,45歲女飼主獨自在家時,突然遭養3年的比特犬攻擊,腹部和胸部遭到嚴重咬傷,最後因失血過多身亡。女鄰居透露,2個月前她也被該比特犬攻擊,曾建議女主人把狗送走,然而對方卻堅持繼續養,沒想到如今發生命案。

《泰國日報》報導,事件10日上午9時左右發生在大城府馬哈叻區(Maha Rat),死者丈夫一早出門後,在附近工作的女兒剛好要回家一趟,然而打電話給她卻無人接聽,返家發現比特犬已經在籠子外,母親則全身是傷倒在血泊中。

緊急送醫發現,女子喉嚨、頭部全身多處都被咬傷,皮膚慘被撕裂直接可見血肉,急救半小時後被宣告身亡。死者丈夫傷心表示,妻子平時很疼寵物犬,每天都會餵狗最愛吃的肉丸和雞肉,然而卻被寵物活活咬死,現在他只希望能趕快找到收容中心把狗送走,因為他再也不想看到那隻狗。

77歲女鄰居則告訴警方,2個月前她騎腳踏車經過時,比特犬突然從籠子中跑出來把她撞倒,往頭部和頸部攻擊,幸好其他鄰居幫忙才保住一命,因為頭破與腿傷送醫縫了約200針,後來再也不敢經過那戶人家,而除了她以外,還有很多鄰居也被咬過,然而即使大家不斷勸說,女主人仍堅持不肯把狗送走。

犬隻專家建議,由於比特犬性情凶猛,主人在飼養時不應該隨意讓狗跑出屋外,而女主人除了養狗家中還有飼養貓咪等其他寵物,懷疑有可能是抱貓時引發狗狗吃醋,才會突然衝出鐵籠攻擊。

▼泰國發生比特犬咬死主人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比特犬,狗,pit bulls (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