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伸鹹豬手踢到鐵板! 2女拿酒瓶砸破頭畫面曝

▲▼新加坡大叔伸鹹豬手踢到鐵板。(圖/翻攝中國報)

▲大叔伸鹹豬手踢到鐵板。(圖/翻攝中國報)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加坡日前發生咖啡店男女鬥毆事件,一名大叔疑因對鄰桌的女客人伸出鹹豬手,結果踢到鐵板反被當場用酒瓶砸破頭,3人扭打成一團,最終大叔被送往醫院。

馬媒《中國報》報導,該起「混戰」事件發生於9日晚間9點,根據現場民眾拍下的畫面顯示,一名身穿紅色T恤的大叔和另外2名分別穿著紫色和白色上衣的女子,在咖啡店戶外用餐區扭打成一團。

3人撕扯衣服猛揮拳頭,還一度打到地上,大叔頭上流著鮮血,紫衣女趁混亂拉起塑膠椅丟向他。由於事件起因於大叔性騷擾女子,一旁圍觀的民眾中也有人拿起塑膠椅丟向大叔。

▲▼新加坡大叔伸鹹豬手踢到鐵板。(圖/翻攝中國報)

▲大叔被酒瓶砸破頭。(圖/翻攝中國報)

網路流傳的畫面顯示,紅T大叔坐在擔架椅上,頭部被以紗布包紮,由醫療人員帶走。

目擊者王女指出,大叔的頭部是被酒瓶打爆流血,另有一名女子腳踩到地上的玻璃碎片受傷。警方表示大叔年約50歲,和一名45歲女子發生糾紛,也涉嫌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