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公車當炮房!誇張情侶後座「激烈晃動」惹怒乘客 22秒片瘋傳

把公車當炮房!誇張情侶後座「激烈晃動」惹怒乘客 22秒片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

▲男女竟然當眾在公車後座活春宮。(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輛公車發生活春宮事件,有乘客拍到,車上明明還有其他乘客,一對情侶竟然把後座當炮房,在眾人面前肉體交疊、激烈晃動長達好幾秒,誇張行為即使被其他乘客制止,他們也完全不在乎。

當地媒體報導,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902公車,從切爾西到(Chelsea)到Airport West的路線上,約22秒影片中可看到,一對情侶直接在後座嘿咻,嚇得其他乘客不知所措,後來終於有一名男乘客出面制止,沒想到這對情侶卻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大聲回嗆。

男乘客怒嗆,「老兄,你們不可以在公車上這樣」,情侶卻回嗆,因為他們沒有家,所以只能選擇在公車上,又辯稱男方有自閉症,氣得男乘客大罵,「我不管你們是不是遊民,就是不能在公車上」。

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表示,「這對情侶太誇張了,車上若是有小孩怎麼辦」、「他們的行為干自閉症什麼事,我這輩子從來不會做這種事」。根據當地法令,這對男女若是被警方逮捕,依法將判處最高2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