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偷拿弟弟5萬元「送禮給媽媽」!被逼還錢氣炸:還敢說要告我?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男子偷拿弟弟的錢,被逼還錢還生氣。(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不管是不是家人,偷拿錢就是不對!一名男子分享,弟弟日前將5萬元現金放在桌上,他看到打算拿來買中秋禮物送給媽媽,於是拿來借用,沒想到弟弟卻因此發火,要求馬上歸還,讓他感到相當生氣,「做人要懂得禮儀(義)廉恥好嗎?」貼文曝光後,離譜的行徑立刻遭到網友罵爆。

這名男子表示,他7日看到桌上有5萬元現金,似乎是弟弟的工程款,因為中秋將近,他想買中秋禮物送給母親,於是拿來暫時借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白臉,討錢,錢,台幣。(示意圖/資料照片)

▲男子對弟弟的舉動感到不滿,想買禮物給媽媽難道有錯嗎。(示意圖/資料照片)

沒想到,告知弟弟這件事以後,對方卻要求馬上歸還,讓他十分傻眼,「都是一家人,沒必要做得這麼難看」,難道弟弟不是同一個媽生的、想買禮物給媽媽難道又有錯嗎,「竟然還說不還就要提告??做人要懂得禮儀(義)廉恥好嗎?」

不過,男子的貼文曝光,立刻遭到網友砲轟,「不告而取謂之偷,而且要買什麼給媽媽是弟弟決定的,你憑什麼幫他決定」、「你的邏輯我不明白…不然問一下警察北北好了」、「你真可憐,連買禮物的錢都沒有,還好意思說自己的弟弟」、「為什麼要拿別人的錢給自己做面子?你要孝順你拿自己的錢啊」、「是你才要懂得禮義廉恥好嗎?偷錢有這麼理直氣壯的嗎?」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