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酸「尚書大人真機靈」 陳時中:這樣耍嘴皮子不好

▲▼陳時中登山活動。(圖/記者宋良義攝)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的免治馬桶政策風波不斷,針對網路上出現「二創」影像連結電影「熔爐」,陳時中競選團隊昨報案處理,但又在臉書發文,稱歡迎大家二創他的照片,讓對手蔣萬安逮到機會開酸,「尚書大人真機靈」。對此,陳時中回應,一個有法律背景、做過律師的人,「這樣耍嘴皮子,我覺得這樣不好」。

針對蔣萬安開酸「尚書大人真機靈」,陳時中說,一個做過律師、有法律背景的候選人,用這樣來耍嘴皮子,「我覺得這樣不好,還是要回歸事情的本質,我們在拍這個影片的時候,我們有忽略的地方我們道歉,但不表示可以汙衊」,這是兩件事,言論自由應該被尊重,二創也應該被尊重,但不應該被誤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