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轟北市河濱禁烤肉「故意讓陳時中有壓力」 台大醫:太過緊張

▲李秉穎表示,不會為了等BA.5疫苗而放棄BA.1,這是全世界的共識。(圖/翻攝自新聞放鞭炮)

▲周玉蔻狂轟柯文哲中秋節「北市禁河濱烤肉政策」。(圖/翻攝自新聞放鞭炮)

記者楊晏琳/台北報導

因應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中秋連假禁止封街、河濱公園也不得烤肉。此舉引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直言根本是凸顯疫情「讓陳時中有壓力」;台大醫師李秉穎也認為,有點太過緊張,應不用嚴格禁止戶外烤肉,「它不會比餐廳內用危險。」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早訪問台大醫院小兒科醫師李秉穎李秉穎時,開頭就先痛批柯文哲「笨」、「下這什麼鬼命令?」,明明講過幾百次戶外烤肉沒關係,卻還是禁止北市河濱禁止烤肉,根本是故意凸顯疫情,讓陳時中有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秉穎則回應,「他不笨啦、他哪有笨」,隨後便說到,大家現在對烤肉、民俗聚集等活動有點太過緊張,戶外烤肉有一定距離,北捷、百貨公司人群擁擠程度還比烤肉近,「而且烤肉通常都是認識的人一起,理論上來講,也不會增加什麼風險。」

李秉穎表示,大家可思考,烤肉這種場合是否真的會增加病毒傳播機會,「戶外烤肉應該還好,不會比餐廳內用危險」,認為既然沒禁止餐廳內用,戶外烤肉也不用嚴格禁止,有症狀不去烤肉,不認識的人不要聚集就可以。

►春風抽取衛生紙110抽x72包 超低價下殺只要1060元!

►疫情升溫!無線充電式「酒精噴霧槍」 餐廳、辦公室消毒超實用

►純白KN95醫用口罩久戴不悶熱 魚嘴設計不脫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