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四機型怎麼選? 1圖看懂價差7千貴在哪

▲▼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圖/蘋果官網)

▲iPhone 14 Pro系列4色可選。(圖/蘋果官網)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今(8)日凌晨在秋季發表會上發布全新iPhone 14系列,iPhone 14 Pro系列外觀是自iPhone X問世5年以來最大改變,不僅剪去舊有瀏海設計,也推出新色紫色,iPhone 14 Pro和一般款起跳價差了7000元,實際上也有不少差異。

雖然美國價格沒有調漲,但台灣因匯率關係,4種機型都較前代貴上2000元,最低是iPhone 14為27900元起,iPhone 14 Pro則是34900元起。

▲▼iPhone 14四機型該怎麼挑。(圖/記者崔子柔製)

▲iPhone 14四機型差異。(圖/記者崔子柔製)

這次推出的許多新功能只有Pro機型才有搭載,包括動態島螢幕、永遠顯示、4,800萬畫素主相機、A16晶片等,而車禍偵測、衛星通訊等功能則在4機型上都能使用。

台灣在9月9日開放預購,16日上市,其中僅有iPhone 14 Plus延後至10月7日上市,其他3款機型16日起都可買到。

▼iPhone 14。(圖/蘋果官網)

▲▼iPhone 14及iPhone 14 Plus。(圖/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