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民進黨選舉都有劇本 「陳時中只是演員、尺度還蠻寬」

▲柯文哲卸任告白。(圖/欣儀最政點)

▲柯文哲卸任告白。(圖/欣儀最政點)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北市首長之爭尤其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議員王欣儀新網路節目「欣儀最政點」專訪。柯文哲表示,民進黨選舉非常一流,後面有完整團隊,而參選人陳時中只是演員,「劇本有人幫陳寫好,但(陳時中)作為演員,他的尺度蠻寬的。」

柯文哲8年任期已屆,讓北市首長成兵家必爭之地,立委蔣萬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副市長黃珊珊三人民調不斷拉鋸,形成「三腳督」局面,而各家民調結果也不盡相同,讓北市選局更加詭譎。

陳時中日前提出「公廁三寶」政見,不只宣傳片偷窺畫面引發爭議,臉書發文內容和俏皮動作打扮也被質疑人設崩壞,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就是他們(民進黨)的宣傳手法,找誰都一模一樣,只是我少掉這一趴,我個性比較保守。」

柯文哲表示,2014年時民進黨支持他,對於陳時中,前總統陳水扁的評語最精準,「要選就不要當指揮官,要當指揮官就不要選」。柯指出,陳時中2020年時比較正常,不過今年因為陳想要選舉就變得怪怪的,常抱怨北市防疫,但高雄與台北防疫資訊就不對稱,「怎麼奇怪,很多資訊高雄比我們先知道。」

對於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自己跟黃珊珊比較熟,黃珊珊畢竟當了21年的議員,其他兩個參選人不熟自己不敢講,不過台北市政還是要訓練,「台灣的民選制度有問題,選得上未必做得最好,前市長黃大洲做最好,但就是選不上,現在選市長是要會表演、會演是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