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5歲男敬酒爆衝突「遭刺不治」!兇嫌收押禁見

▲▼北市東區酒店兇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東區酒店兇殺案,黃男被收押禁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柯振中、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東路3日清晨發生恐怖命案,25歲黃姓酒客與25歲羅姓酒客發生衝突,黃男持小刀刺傷羅男左肩,導致羅男不治身亡。事發隔了約2小時,黃男帶刀投案,檢方複訊後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4日晚間裁准。

警方調查,羅男與黃男3日凌晨5點左右在某酒店消費,沒想到因為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動手互毆。過程中黃男拿出小刀,刺傷羅男左肩,接著與朋友逃離現場。

▲▼羅姓男子被刺,到一樓等待救護車送醫,突然癱倒在地送醫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男將人刺傷,立刻與朋友離開。羅男等待救護車時癱軟倒地,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羅男則在友人的陪同下,到一樓等待救援。沒想到救護車抵達前,羅男就已癱軟倒地,送醫急救90分鐘,仍宣告不治。

黃男犯案後約2小時,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供稱是因敬酒問題,才爆發衝突,因為羅男作勢拿菸灰缸攻擊,他才拿刀反擊,沒想到竟然害羅男身亡。

 警方訊後依照殺人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向台北地院申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4日晚間裁准,目前黃男已被收押。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