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輕人遭槍殺!家屬急飛柬收屍 悲吐心聲:引以為鑑別再受騙

▲▼▲▼柬埔寨公寓驚傳槍擊!3名台灣男遭擊斃 陳屍血泊中。(圖/翻攝自環球博訊)

▲柬埔寨金邊一間公寓裡被發現有3名台灣男子遭槍殺。(圖/翻攝自環球博訊)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日前台南有3名年輕男子在柬埔寨金邊一間公寓遭槍擊身亡,案件真相究竟為何引發外界議論。民進黨市議員郭鴻儀替死者家屬代為轉述心境,以自己的孩子為鑑,希望可以避免更多年輕人被騙出國,也請政府正視人口販運、詐騙的問題。

郭鴻儀受訪表示,3位被害人的家屬很急著要過去柬埔寨金邊將孩子帶回家,雖然外界流傳許多不實傳聞、揣測,但對家屬來說,他們只想著要讓孩子儘快回家。

郭鴻儀提到,此事很感謝立委林俊憲、議員蔡筱薇等人的協助,讓家屬能夠以最快速度飛往柬埔寨,同時也聯繫當地台商提供協助。目前家屬不會再對外發表意見,只希望返台後能儘快把後事安頓處理好。

此外,家屬也請郭鴻儀幫忙轉達,呼籲政府可以對近期發生許多詐欺、人蛇集團的案件,作出積極應對,讓社會更安定,避免更多年輕人遭拐騙出國,為台灣未來的社會帶來正面意義。

▲▼柬埔寨公寓驚傳槍擊!3名台灣男遭擊斃 陳屍血泊中。(圖/翻攝自環球博訊)

▲現場桌上放有毒品,不過3人皆沒有毒品反應。(圖/翻攝自環球博訊)

據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金邊桑園區萬景崗1分區一間公寓,28日晚間7時許發生槍擊事件,柬埔寨警方在現場找到1支手槍、41顆子彈及一包約43克K他命,3名死者遺體將被送到德塔拉寺廟。事發2天後,柬埔寨警方公布調查報告,3人疑似是因「搶女人」發生爭執,其中一人於是槍殺另外2人,接著飲彈自盡,不過就3人身上彈孔位置及數量來看,與此說法並不相符,案件真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民進黨市議員郭鴻儀。(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市議員郭鴻儀。(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