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區競選團隊幹部「7人有違法紀錄」 張善政:都是過去的事情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30)日遭週刊踢爆任職宏碁副總時專案報告涉嫌抄襲,引發各界矚目,其中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林佳瑋更在臉書質疑,張的競選團隊13區幹部中,有7人曾有違法紀錄,質疑是犯罪集團?對此,張善政今(31)日受訪時表示,那都是過去的事情,我們團隊就是專心團結一致,打贏這場選戰。

▲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林佳瑋在臉書上指稱,張善政13區競選團隊中有7人有賄選、恐嚇或逃漏稅等黑紀錄,張善政今天受訪時表示,那都是過去事情,現在團隊就是團結一致,打贏選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林佳瑋在臉書上指稱,張善政13區競選團隊中,7人有賄選、恐嚇或逃漏稅等黑紀錄,張善政今(31)日受訪時表示,那都是過去事情,現在團隊就是團結一致,打贏選戰。(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佳瑋起底張善政競選團隊。(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瑋)

▲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林佳瑋起底張善政競選團隊。(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瑋)

張善政30日被周刊爆料,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金額高達5736萬,但報告被踢爆涉嫌抄襲。其中時代力量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佳瑋在臉書上起底,張善政13區競選團隊幹部,至少有7人曾涉及賄選、恐嚇、違法兼職、打壓工會、逃漏稅等違法行為,曾被判刑、彈劾懲戒、認定不當勞動行為與緩起訴,質疑是競選團隊還是犯罪集團?

張善政今(31)日出席觀音區深耕行腳參訪行程受訪時指出,那個都是過去的事情,我們團隊現在就是專心團結一致,打贏這場選戰。

【更多新聞】

臨時代班不熟路況闖禍!高中校車直衝地下道 車頂撞卡前擋全碎

鄭文燦鄭運鵬指張善政抄襲涉貪 凌濤稱違反選罷法...赴桃檢提告

張善政主持專案計畫涉抄襲 鄭運鵬批不可思議:請公開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