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全代會爆發肢體衝突 徐正文鬧場眼鏡被打掉

 記者蘇晏男、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28日全代會爆發肢體衝,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發表提案時與其他黨代表發生拉扯,徐則動手推人,衝突中自己的眼鏡都被打掉、跌倒在地。

▲▼國民黨全代會,徐正文與現場其他黨代表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正文出手推其他黨代表。(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全代會28日下午處理一般提案,黨員為第四案吵得不可開交,但黨前副祕書長曾永權仍表示進入第五案,而第五案提案人徐正文一發言,就說依據議事規則,現場覆議第四案,覆議超過100人就得表決;徐也說,代表是不是最高權力機構?引起現場多人發聲力挺。

黨主發會主委許宇甄回應,第四案並沒有針對常委改制,「今年並沒有這個提案」;曾永權也說沒有所謂臨時提案,所以第四案就交原處。但徐正文未埋單這說法,再次向黨代表喊話,黨代表是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徐還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請黨中央聘他為黨史館長,民進黨誰敢來抄國民黨黨史,「我就把汽油桶綁在這邊,大家一起同歸於盡好不好」。

▲旁人拉開徐正文及黨代表。(圖/記者李毓康攝)

▲旁人拉開徐正文及黨代表。(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著,曾永權表示,現在是針對第五案內容發言,沒有程序問題;然而該由徐正文發言時,黨部遲遲不給麥克風,徐大喊為什麼不給他麥克風,曾又一直說第五案請他發言,最後麥克風仍落入他手中。

曾永權依第五案發言時表示,喊話黨代表要跟黨中央一起攜手,把政權拿回來,並盼國民黨可以執政所有縣市,讓黨所有中央委員當顧問,才能「搶糧、搶錢、搶地盤」。不過這話一說完,徐正文又喊話要覆議,只不過現場已開始有人不滿徐正文鬧場,紛紛發聲譴責,但沒人料到,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徐正文的眼鏡還被打掉。

▼徐正文鬧場,眼鏡被打掉。(圖/記者羅婉庭攝)

▼徐正文鬧場,眼鏡被打掉。(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