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工班溯溪迷路...只喝山泉水解飢 順利獲救後狂嗑油飯

記者鄧木卿、郭玗潔/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公所26日舉行自強活動,共有24名公所員工參加,前往南投縣武界部落一線天健行,但是到了中午集合時間,卻有5人失聯,不過稍早也傳出好消息,失聯的5人均已被尋獲。其中柯、顏2位獲救者率先下山,2人一天一夜都沒吃飯,只喝了一點山泉水,下山後,早就在場等候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立馬為他們送上油飯、飲料,讓他們飽餐一頓。

▲▼台中清水區公所員工旅遊,5人失聯,所幸5人均已被尋獲,先下山的柯、顏2人吃第一餐。(圖/民眾提供)。(圖/記者鄧木卿攝)

▲柯、顏2人被領隊帶入深山中,餓了1天1夜,終於平安返家,可以填飽肚子了。(圖/記者鄧木卿攝)

清水區公所定期會舉辦自強活動,而26日一共24人前往南投武界健行一日遊,出發前還開心拍下大合照,而原本行程是要看水庫,但領隊突然提出,「該地美景是一線天」,一行人便改變路線前往一線天,豈料到了集合時間時,卻有5人未返回集合點,為3名工班成員、1名區長司機與一名簡姓旅行社領隊。5人失聯消息傳出後,也驚動大批警消人員上山搜尋,一夜過後稍早也傳出好消息,先是有2名工班人員意識清楚被尋獲,其餘失聯的3人警消人員也已掌握幾人位子,正持續前進與幾人會合當中。

獲救的2名柯、顏姓工班人員率先下山,表示昨天手機沒有訊號,跟著領隊溯溪過河,一路艱難的走到晚上,沒有吃飯也沒有礦泉水喝,只能喝一點山泉水解飢,已經餓了一天一夜。2人歷劫歸來後面色疲累、滿頭大汗,現場人員忙招呼2人進屋吃飯,已備好一大鍋油飯,還有麵包、飲料和礦泉水,要讓他們好好填飽肚子,回家休息。

▲▼台中清水區公所員工旅遊,5人失聯,所幸5人均已被尋獲,先下山的柯、顏2人吃第一餐。(圖/記者鄧木卿攝)

▲失聯的公所員工下山後,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即送上油飯和飲料。(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