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變綠燈就衝「祖孫2人撞飛翻滾多圈」倒地不動 路人嚇壞急報警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市大學路與中山路口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疑似闖紅燈機車與汽車碰撞意外,中山路一輛自小客車往斗六市區方向,行經路口撞上一輛機車,機車騎士與7歲孫子兩人受猛烈撞擊雙雙倒地,翻滾了好幾圈一動都不動,嚇壞一旁民眾,立即上前協助撐傘及叫救護車,所幸祖孫兩人僅受輕傷。

雲林台一線斗六大學路段三段鄰近雲林科技大學及行政區,尤其中山路口更是通往台78線快速道路、國道3號要道,該處車流量大,闖紅燈、違規回轉等狀況頻傳,縣警局更於該路口設置科技執法設備。因該路口四線道,在紅燈倒數秒數結束後,會延遲5秒讓行駛中的車輛通過以利淨空車道,但還是有民眾不知情而誤闖紅燈釀禍。

▲斗六市大學路發生恐怖車禍,祖孫2人遭撞倒地不起,阿公心繫孫子一度掙扎要起身。(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六市大學路發生恐怖車禍,祖孫2人遭撞倒地不起,阿公心繫孫子一度掙扎要起身。(圖/翻攝自Facebook/斗六人社交圈)

昨日下午16時許,大學路與中山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事故,一輛紅色自小客車從中山路往斗六市區方向直行通過大學路口,一輛機車在紅燈的狀況下直接衝進車道,兩車猛烈撞上造成63歲的賴姓男子與7歲的孫子,雙雙倒地翻滾多圈,當場嚇壞附近民眾,全看傻眼,撞擊過程也遭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原本多輛機車一同等待,在倒數秒數歸零後,一名女騎士以為會馬上綠燈隨即催油門前進,但馬上發現綠燈還沒亮立即煞車在斑馬線上,而在旁邊的這位阿公載著孫子,疑似因為看到鄰車動作以為綠燈可以走了,沒有抬頭確認就逕自騎出去,在沒煞車的狀況下與右側來車發生碰撞。

附近民眾表示,當時祖孫兩人倒地不起,都暈了過去,幾位好心人上前關心、撐傘一直到救護車抵達,7歲林姓男童右手擦傷、63歲賴姓阿公左手擦傷、肩胛骨骨折,兩人所幸都只受輕傷,送往醫院治療並無大礙。

斗六警分局表示,有關8月26日下午16時01分發生在斗六市中山路與大學路口A2交通事故,機車騎士及乘客受傷送醫,全案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專責處理中,相關肇事原因,現仍調查釐清中。斗六分局藉此再次呼籲用路人,行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依號誌、標誌、標線指示行駛,尤其行經大路口時更應注意號誌,小心駕駛、減速慢行,注意各方來車,以避免交通事故發生,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斗六市大學路發生恐怖車禍,祖孫2人遭撞倒地不起,阿公心繫孫子一度掙扎要起身。(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秒數倒數結束誤判綠燈釀禍,斗六祖孫兩人遭撞雙雙倒地。(圖/翻攝自Facebook/斗六人社交圈)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4千元安全帽被偷 刺青短褲怪盜下手全都錄...警1個月逮嘸人

►4歲童崩潰尖叫不想上學!家長調監視器一看氣炸 師竟拿隔板敲頭

►三寶害命影片曝!直跨槽化線迴轉 騎士找工作竟魂斷台3線

►電錶遭噴詭異紅漆 居民緊張:什麼情況?台電道歉派員清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