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不見了!」被指承包清水公所員工旅遊 立榮旅行社負責人喊冤

▲▼台中清水公所武界失聯,搜救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清水區公所24名公所員工前往南投縣武界部落健行,但卻傳出有5人失蹤逾20小時。(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公所26日舉行自強活動,前往南投縣武界部落健行,共有24名公所員工參加,但卻傳出有5人失蹤超過20小時,所幸最後5人都平安尋獲。但第一時間傳出,該活動是位在台中的立榮旅行社承接,對此廖姓負責人喊冤,指出該團的導遊及領隊都非立榮所有,這項活動是一名靠行在大榮通運底下的陳姓女導遊承接,整場活動皆與立榮旅行社無關。

廖姓負責人表示,立榮旅行社長期與清水區公所活動,但都以2日遊為主,立榮旗下設有一家遊覽車公司,也就是大榮通運,而陳姓導遊就是靠行在遊覽車公司下,清水區公所員工想自辦武界一日遊活動,找上陳姓導遊安排,但8月26日當天陳姓導遊另有一團客人要出團,就又請另一位紀姓導遊協助,帶清水區公所員工出遊,領隊則是當地的小巴司機兼職。

廖姓負責人表示,26日中午收到陳姓導遊通知「客人不見了!」希望他能協助,他遂趕緊與負責帶團的紀姓導遊聯繫,直到下午4點,出遊的24人中,還有5人沒回集合地,他發現狀況不對,隨即驅車前往南投武界了解狀況,從26日下午一直等到27日上午9點多,現場傳來尋獲5人的好消息才離開。

廖姓負責人強調,該旅行團雖然不是立榮承接,但受陳姓導遊之託,他也前往瞭解情況,並協助家屬回答問題,自己也一夜未眠,所幸最後事件平安落幕,「大家都安全沒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