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郵差遭5家犬「瘋狂撕咬」 滿地鮮血搶救一天仍離世

▲▼荷蘭牧羊犬,寵物,惡犬,狗,Dutch Shepherd。(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郵差被5隻家犬撕咬致死。(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近日一名61歲的女郵差洛克(Pamela Jane Rock)在送件時,突然被5隻家犬包圍,身體遭無情撕咬,居民聽到尖叫聲後試圖阻止並拉開犬隻,直到有人向地面開槍,才嚇走犬隻,但女郵差因出血過多最終仍不治身亡。事後,當地警長表示,23日已將5隻家犬執行安樂死。

綜合外媒報導,洛克因駕駛的車子拋錨被附近5隻家犬襲擊。有目擊者指出,當時聽到女性的尖叫求救,連忙出來查看狀況,發現洛克已倒在路上遭犬隻撕咬,狗主人和居民試圖阻止,直到有居民開槍後,才將犬隻拉開。

在救援隊趕到後,洛克身上有多處被咬的傷口且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搭乘直升機轉機,但經過一天的搶救仍回天乏術,5隻家犬當天已被相關單位帶走,飼主放棄犬隻監護權。警長威爾斯(Col. Joe Wells)23日證實,已將五隻家犬進行人道安樂死。

自2007年以來,佛羅里達州東北部共發生了6起致命的狗襲擊事件,根據《News4JAX》的記錄,2007年,42歲的米德爾堡婦女被她從小養飼養的兩隻鬥牛犬襲擊並殺死;2010年,3天大的嬰兒在德克薩斯州塔蘭特郡的阿靈頓被家犬咬死。

接著到了2011年,一名男子在印地安納州中西部的普特南縣被鬥牛犬殺死;2012年,一名17個月大的男孩和母親從商店回家,男孩進入鄰居的院子,在那裡被一隻羅威納犬咬死;2016年,喬治亞州傑克遜維爾的一名男子被一群狗襲擊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