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員警殉職「驚見名字好熟悉」 他找出紅色1物噴淚:一路好走

▲▼台南殺警案,曹瑞傑家屬招魂,阿嬤起乩。(圖/記者陳以昇攝)

▲曹瑞傑家屬現場招魂,曹員阿嬤突然起乩,退駕後才終於聖杯。(圖/記者陳以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員警曹瑞傑與凃明誠昨(22)日追查竊盜通緝犯,不料遭兇嫌林信吾攻擊喪命。而曹瑞傑家屬今重返現場招魂,但多次招魂卻擲不出聖杯,家人悲傷喊話「我知你很痛。」一名網友看到消息後,特別對曹姓員警名字有印象,結果找出去年罰單後,讓他難過直呼「所遺留下來的字跡我會好好保存著...一路好走。」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罰單,他表示,習慣留下罰單,可隨時警惕自己別再違規,而昨日殺警案曝光後,原PO對於曹姓殉職員警的名字有一股熟悉感,「名字越看越眼熟...想不到真的居然是其中一位員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罰單可見,原PO違規地點為台南市西門路二段,時間是去年9月17日,違規原因則是「公車停靠區臨停」,而右下角紅色印章確實為「員警曹瑞傑」。

對此,原PO也難過直呼,「這份與員警邊聊天邊被開罰單,所遺留下來的字跡我會好好保存著,2位罹難的曹瑞傑、凃明誠警察,請安息,你們的任務結束了,請一路好走。」

底下網友也雙手合十回應,「2位警察一路好走」、「年輕優秀的員警負責盡職 ,很不捨,建議你拿去掃描,存成電子檔」、「昨天看到有人說警察只會開紅單,被殺死好的留言,再看看你的理性發文,素質高下立判」、「任務完成一路好走」。其中有人則透露,「涂警官也曾幫我查過竊盜案,一路好走」。

事後原PO也補充強調,「只是覺得很巧,又跟我差2歲,(當時)有跟他聊一下天。」

▲▼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找出去年的罰單後,頓時難過不已。(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專案小組透過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得知,警車抵達現場後,凃明誠下車就遭林信吾持刀割喉奪槍,曹瑞傑見狀便開著警車撞向林信吾,林男則用警槍連轟6槍,其中4發射中右前車門和車窗。

本站報導,殉職員警家屬今日重回案發現場招魂,法師一手持招魂幡、一手搖鈴,家屬聲聲呼喚令人心碎。曹瑞傑哥哥、妹妹、阿嬤也現身,一度招不到魂,此時,阿嬤突然起乩,不斷搖頭並晃動身體,右腳邁出、右手高舉發出聲音,原是曹瑞傑家神降駕在阿嬤身上,要曹瑞傑「有事要說,哥哥在你放心。」

曹瑞傑哥哥則向弟弟喊話,「阿公阿嬤我們會照顧,你跟我們一起回去」、「哥哥會幫你弄好,你放心,我知道你身體不舒服,我知道你脖子很痛,這些我都知道,哥哥在你放心,我都會處理好。」不久後曹家家神退駕,阿嬤近乎虛脫,需要旁人攙扶,換妹妹擲筊,擲到第3次終於獲得聖杯,結束招魂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