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券商正妹助理「轉行進軍世界小姐」私照噴鼻血!本尊超狂發聲

▲▼昔日券商研究助理殺進世界小姐總決賽。(圖/翻攝自證券日報)

▲秦澤文將代表中國區出戰第71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圖/翻攝自證券日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8月22日晚間18時左右發布微博官宣,「秦澤文將代表中國區出戰第71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這一消息隨後在大陸金融圈洗板,因為這位佳麗-秦澤文曾任職於安信證券研究所,擔任研究助理。當晚,秦澤文在微信朋友圈回應稱,她會將金融行業女性的聲音帶去世界的舞台。

據《證券日報》報導,8月22日晚18時左右,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發布微博稱,「秦澤文將代表中國區出戰第71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該微博寫道,秦澤文出生於1997年7月,身高173公分,碩士學歷,擅長京劇、舞蹈、鋼琴,曾榮獲華東錦標賽金牌。

▲▼昔日券商研究助理殺進世界小姐總決賽。(圖/翻攝自證券日報)

▲昔日券商研究助理殺進世界小姐總決賽。(圖/翻攝自證券日報)

值得一提的是,秦澤文曾在券商研究所工作。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官方微博這樣介紹,「在學業上,她也敢於突破自己,從計算機工程專業跨行攻讀金融專業的碩士學位。在工作上,她亦先後加入甲骨文、普華永道知名企業實習,並在安信證券擔任分析師,團隊數年是新財富最佳分析師計算機行業第一名。」

據悉,秦澤文曾在安信證券時期的胡又文團隊中擔任研究助理。資料顯示,胡又文為牛津大學金融經濟學碩士。2010年加入安信證券研究中心,研究領域主要為計算機行業,除2018年暫停新財富評選外,2014年至2020年胡又文連續6次獲得新財富計算機行業第一名,並在2020年獲評新財富白金分析師。2021年8月,胡又文從安信證券離職,出任民生證券研究院院長一職。

▲▼昔日券商研究助理殺進世界小姐總決賽。(圖/翻攝自證券日報)

▲秦澤文私照超辣。(圖/翻攝自證券日報)

目前,秦澤文已經從安信證券離職。而在安信證券工作期間,秦澤文在2020年至2021年期間,曾出現在漢王科技、奇安信、中科創達、銳明技術、綠盟科技、啟明星辰等公司的調研活動名單中。

在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發布微博中,秦澤文表示,作為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中國賽區代表,她將積極講述中國故事,向世界詮釋東方之美、展示東方大愛。

8月22日晚間,秦澤文本人也在朋友圈回應了此事,她表示,「已經,為了我的金融夢放棄了很多,比較任性為了兒時的夢想去逐夢了。」她還表示,世界小姐各國的冠軍不乏年輕的女企業家、千億慈善基金會的女主席、著名女記者、著名律師、作家、青年科學家。它是為女性發聲的媒介,她會將金融行業女性的聲音帶去世界的舞台。

▲▼昔日券商研究助理殺進世界小姐總決賽。(圖/翻攝自證券日報)

▲秦澤文朋友圈回覆。(圖/翻攝自證券日報)

公開資料顯示,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創辦於1951年,至今舉辦了71屆。有150個參與國家,在全球受到超過25億人的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不久前的8月14日,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發布通告稱,取消阮玥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冠軍榮譽,經調查發現阮玥存在違反世界小姐「促進世界和平、樹立傑出婦女榜樣」宗旨的系列不當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