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人在線看!直播妹掀背心「忘了裡面沒穿」 雙球彈出崩潰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網上瘋傳一個直播片段,只見有正妹似乎是為了要賣小可愛,不僅穿上身展示效果,還大方掀起衣服,秀出底下的胸墊,證明不用再額外穿內衣,也不用擔心走光。沒想到直播妹疑似忘記已經在秀內裡,竟然又豪邁地將胸墊一掀,直接在6千多名觀眾前露點,大片春光讓網友也看呆。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直播主穿著粉紅色的罩杯背心,並把衣服掀起來,露出裡面的胸墊,意在告訴買家,穿這款背心不用再額外穿內衣,而且因為有胸墊,也不用擔心走光。沒想到正妹明明已經掀起一層了,又不知為何接著把第二層、也就是胸墊給掀開,就這樣露出「兩顆球球」。

▲▼             。(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直播賣罩杯背心意外走光。(圖/翻攝自臉書)

一直盯著螢幕的直播妹,看到毫無保護措施的「2點」後,才瞬間反應過來,忍不住驚呆張大嘴,並趕忙把罩杯拉回來,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無意識地把胸墊也掀起來,頻頻用雙手擋著胸部。而當時直播觀看數高達6000多人,還有網友擷取轉傳,短短11秒影片引發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