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陳時中!柯文哲:3+11會議記錄藏在監察院 不算「公開透明」

▲▼柯文哲出席「嗡嗡嗡市政小蜜蜂―2022暑期市政體驗營」第一梯次(國中及國小高年級組)模擬市政會議及閉幕式。(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嗡嗡嗡市政小蜜蜂2022暑期市政體驗營」模擬市政會議及閉幕式。(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7日承諾,未來會公布大巨蛋相關檔案,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擊,先公開3+11會議記錄。面對陳時中再稱,3+11會議記錄全部在監察院,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若北市府與遠雄談判記錄在北市府保險庫,這樣算公開透明嗎?陳時中說資料都在監察院,有要拿出來公開透明嗎?

柯文哲18日下午出席「嗡嗡嗡市政小蜜蜂2022暑期市政體驗營」活動,被問到陳時中稱3+11會議紀錄在監察院裡面一事,柯文哲表示,陳時中不是才說大巨蛋要公開透明嗎?如果北市與遠雄談判記錄都在市府保險庫裡面,這樣算公開透明嗎?那陳時中說資料都在監察院,這是公開透明嗎?

柯文哲再批,還是陳時中要等到選舉後才會公開,或是封存30年再公布?請陳時中搞清楚什麼是公開透明,藏在監察院裡面不叫公開,「請他自己搞清楚,什麼叫公開透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