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公告「倒垃圾不要穿內褲」!網看細節驚:天體營嗎

▲▼電梯。(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外送員送餐至某社區,在電梯內驚見一則有趣公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為維持社區的居住品質,許多大樓的管委會都會訂定公告,要求住戶們遵守。一名外送員即表示,外送餐點到某社區大樓時,在電梯內發現一張公告寫著「倒垃圾不要穿內褲」,讓他瞬間笑了出來,網友看到也笑到翻說,「所以社區住戶平常都穿怎樣倒垃圾?歡迎光臨天體社區」。

一名男外送員於臉書社團「外送員奇聞怪事」中分享,指近日到某社區大樓送外送時,發現電梯中有一張紅色的公告,細細閱讀後發現這個公告十分「詭異」,公告內容包含一項為「因有住戶提議,所以請大家下樓到垃圾時穿著衣服得體,本社區有優良環境及水準」,看似正常但下一句卻備註「請務必不要穿內褲以免妨礙觀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區大樓公告竟要住戶「倒垃圾不要穿內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奇聞怪事」)

▲公告內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奇聞怪事」)

原PO看到這個「請務必不要穿內褲以免妨礙觀瞻」的烏龍公告後覺得超好笑,便隨手拍下發到「外送員奇聞怪事」中,與廣大網友分享。但其實公告應該是想表達,請務必不要「只」穿內褲以免妨礙觀瞻,不慎少一個字意思卻天差地遠。

網友看完後也都紛紛幽默回應,「這還有出租套房嗎?」、「那裏可能是裸體社區,每個人都一絲不掛,所以穿了內褲感覺有礙觀瞻」、「然後那個穿內褲倒垃圾的人就光屁股去了⋯」、「歡迎光臨,天體社區」、「請問還有空房嗎?房租可議」、「超鬧!差一個字差很多欸!管委會有校對過嗎」、「是那個社區呀!?太誇張了,決定搬過去端正社會風氣」、「本來 想說,今天不能去倒垃圾了!看到這則公告我就放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