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開戰「叫你爬樓梯就爬」!外送員被嗆社會底層 捍衛尊嚴開吉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外送平台規定必須抵達顧客所在地交付餐點,但仍有不少外送員排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寫下「所有外送師聽好了,我有付錢叫你爬樓梯就爬,一天到晚在抱怨,有付錢你XX就乖乖閉嘴送到門口,社會底層送外送送出優越感」,引起網路熱議超過7000則留言。台中一名徐姓外送員認為遭到汙辱,氣得到大雅分局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證實目前交由偵查隊偵辦中。

▲▼台中一名外送員看到網友罵外送員是社會底層,自覺遭到汙辱,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台中一名外送員看到網友罵外送員是社會底層,自覺遭到汙辱,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消費者點外送,通常會希望外送員可以將餐點送至樓上。(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上(7)月26日一名網友在臉書寫下「所有外送師聽好了,我有付錢叫你爬樓梯就爬,我爽叫幾杯飲料、幾罐瓶裝水我家的事,你有收錢就給我乖乖送,沒什麼特別技能只要會騎車就能做的工作」,怒批外送員常抱怨,還說「沒什麼一技之長的人反而最大聲,社會底層送外送送出優越感,有付錢你XX就乖乖閉嘴送到門口」。

台中一名徐姓外送員自覺遭到汙辱,隔日便到大雅分局潭子分駐所提告該網友妨害名譽,並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報案單證實此事,大雅警方則證實目前偵辦中,也呼籲網友勿在網路上辱罵或是張貼不實文字,以免觸法。

▲▼網友在臉書嗆外送員不爬樓梯是社會底層。(圖/翻攝自Facebook)

▲該貼文引起網路熱議,超過7000則留言、700次分享。(圖/翻攝自Facebook)

該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至少7000則留言、700次分享,不少網友指出該帳號為假帳號,留言表示「外送師連樓梯都不想爬了,還想跑警察局,好好笑」、「各行各業都有優質跟不優的人,但胡亂罵人自己就先低人一等」、「不知道你們這些不守規定的外送員,被罵社會底層我們還要同情你們是什麼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