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一姊」獲黨中央提名 盧秀燕明與議員合體大造勢

▲▼國民黨中常會 預計提名-盧秀燕。(圖/記者黃克翔攝)

▲藍營一姊、台中市長盧秀燕獲得黨中央提名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明日與議員合體大造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100天,被稱為藍營一姊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7)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獲得黨中央提名競選連任。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也公布盧秀燕與黨籍議員的合照競選影片,並在明天舉辦「台中好,台灣更好」聯合提名競選記者會,盧秀燕將與34名議員候選人大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過去3年多逐步完成多項政績,從推動重大工程開工、完工到各項社會福利,盧秀燕身段柔軟不居功,多次表達感謝議員支持,讓市府政策得以順利推行,也為連任之路打下紮實基礎,各家民調屢次突破6至7成。

▲藍營一姊獲黨中央提名,明日與議員合體大造勢。(圖/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日也公布盧秀燕與黨籍議員的合照競選影片。(圖/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日也公布盧秀燕與黨籍議員的合照競選影片,以晴朗藍天開場,為年底選戰揭開序幕。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2022選舉市黨部提名34名議員候選人,派系整合無礙,早在中央黨部正式提名盧秀燕競選連任前,藍營議員早早就與盧秀燕合體拍攝宣傳照,並掛上看板,合作無間的默契出現在台中各個重要路口,雙贏策略顯示國民黨力拼「市長順利連任,議員席次過半」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