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跑進父母房間洗澡!鏡子前「光溜溜」吹頭髮 爸一進門全目睹

▲▼ 浴缸,性感,泡澡(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裸體被爸爸看到。(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太尷尬了!一名女網友表示,近日爸媽剛好都不在家,她到主臥室洗完澡後就沒有穿衣服,但沒想到吹頭髮的時候,突然看到鏡子裡面出現一個人,竟然是爸爸回來了,她當場傻眼。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家裡只有爸媽房間有衛浴,當天因為家裡都沒有人,所以她去浴室洗完澡後,出來就沒有特別穿衣服,直接裸體在鏡子前面吹頭髮。但下秒卻不太對勁,她發現鏡子裡面多了1個人,並往她的方向走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爸爸已經回家後當場傻住,對方同樣愣了2秒,但下秒就若無其事地走進去拿東西,讓她更加崩潰,表示在看到人影之前,根本沒有聽到開門聲,完全不知道爸媽已經回來了,「活了22年,就這樣一絲不掛的被我爸看光光」。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我之前也是這樣,但我爸比我還驚恐…」、「爸爸表示:真不塊是我的精華」、「說明了在家還是不要裸體比較好,洗澡完還是穿一下衣服」、「我也被我媽看過,瞬間尖叫然後左腳抬起來、雙手抱胸,我媽就說拜託你是我生的,早就看光了遮屁,想一想也有道理,但是還是要鎖門」、「爸爸:媽媽當初比妳辣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