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連生7個兒子!尪吐槽「要備3500萬」 爺爺收入曝光網秒懂

▲▼女子連生7個兒子。(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連生7個兒子。(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母親日前分享了她和孩子們的日常生活,引起網友熱議。原來,她結婚後一連生了7個兒子,連丈夫都忍不住吐槽,「現在至少要準備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45萬元)給兒子當聘金。」不過,事後孩子爺爺的收入曝光後,網友大呼「原來如此」。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母親PO影片表示,如果考慮到孩子的將來成家,至少要準備800萬,這讓孩子爸爸壓力很大。丈夫也時不時吐槽,「當初花2萬娶進門,現在至少要準備800萬。」

▲▼女子連生7個兒子。(圖/翻攝自影片)

▲孩子爺爺在深圳是個包租公。(圖/翻攝自影片)

不過,據女方透露,孩子爺爺在深圳有房可以出租,可以緩解一下自己和丈夫的壓力。

網友看後熱議稱,「第八胎生個女兒,可以回下本」、「就算有1000萬,我也不想要那麼多,整天喊著我的母親,我會很厭倦的」、「好可怕,如果這樣,我這一生,都要在照顧孩子,會累壞了」、「現在的小孩,生活費都是水漲船高,再加上各種培訓班,其他的開銷,我也不知道一個人到了成家之後,到底要花多少錢」。

▲▼女子連生7個兒子。(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