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妹「裸上身」闖餐廳!殘缺衣服掛腰上 女老闆衝上前舉動暖炸

▲▼女子衣不蔽體走進餐館後離開。(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孩衣不蔽體走進餐館後離開。(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年輕女性14日裸上半身,突然衝進一間餐廳,當時店裡還有正在吃飯的顧客。攝影機畫面顯示顯示,女老闆看到此場景,趕緊把女孩帶到角落,拿出衣服給對方穿上,後來女孩出門離開。網友看後狂讚,「這位老闆是善良的人,給她穿衣服,還給她拿水。」

據《極目新聞》報導,17日上午,餐廳蔣姓女老闆回憶,她在鄭州市二七區綠水路附近開了一家地鍋雞店。8月14日晚9時許,一名女孩進入店內,她走近看到,女孩腰間有殘缺的衣服,但沒法穿上,上半身袒露在外。

於是,蔣女將女孩帶到角落,拿來丈夫的防曬衣給女孩穿上,還給她一瓶水。隨後女孩坐在了店門口,由於店裡比較忙抽不開身,蔣女沒來得及報警,更沒注意到女孩何時離開了。

▲▼女子衣不蔽體走進餐館後離開。(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攝影機畫面顯示,女孩進店時,一樓前廳只有一桌顧客,有男性顧客看了她一眼後就沒有過多關注,隨後店內人員趕緊幫女孩穿衣服。

蔣女透露,女孩看上去20多歲,單眼皮,長相白淨,圓臉。她與女孩交談時,感覺其可能存在精神問題,她希望當地相關部門能盡快找到女孩。餐館附近還有店主表示,14日晚也看到了這名女孩,但不清楚她去往何處了,此後也沒有再見過。

8月17日,當地婦聯回應,已經聯繫事發地社區尋找該女孩蹤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