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正妹大讚台灣醫療!治好她「這病」開心喊:救了我

▲▼Maria從愛沙尼亞來到台灣後,靠中西醫治好偏頭痛。(圖/翻攝自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

▲Maria從愛沙尼亞來到台灣後,靠中西醫治好偏頭痛。(圖/翻攝自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來自歐洲愛沙尼亞塔爾圖(Tartu)的Maria表示,她一直有偏頭痛問題,在原本的國家看病需要等好幾個月,但是來到台灣看過中西醫,在吃了中醫給的藥粉後,頭痛問題就痊癒了,讓她大讚台灣醫療的方便和快速,直呼「台灣救了我,台灣在我心中永遠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昨(14)日更新最新一支影片,Maria在影片中透漏,原本在愛沙尼亞一間醫院擔任護士5年,因為對職業有倦怠,加上想出國進修,決定選一個溫暖的亞洲國家,再聽說台灣有世界知名的神經系統專家後,果斷地再2020年來到了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ia從愛沙尼亞來到台灣後,靠中西醫治好偏頭痛。(圖/翻攝自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

▲Maria大讚台灣醫療體系有效率。(圖/翻攝自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

Maria表示,來到台灣後立刻就愛上了這裡,也經常到處旅遊,但偏頭痛的問題一直困擾她,過去在愛沙尼亞看醫生非常麻煩,因此她都沒有去治療過頭痛,到了台灣有先去大醫院照X光,之後又透過同學介紹去看中醫吃藥粉,中西醫合併治療下,終於成功解決偏頭痛,「我的運氣很不錯,你們沒辦法想像我有多開心」。

Maria更大讚,台灣醫療最棒的一點就是效率,不像愛沙尼亞,就算是ㄧ般感冒也需要先跟醫生預約,然後再等上好幾個月,雖然他們也有健保,甚至一些小手術都能免費,但等待的時間真的太久了,仍然無法解決患者的問題,因此Maria非常感謝台灣,「台灣在我心中永遠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