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瞞老婆偷去買春 援交妹一到場嚇傻…竟是「兒子女友」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未滿16歲女友在住處發生親密關係,導致少女懷孕,一度開心「我要當爸爸了」,後又反悔質疑不是他的種,事後挨告及時達成和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發現援交妹是兒子的初戀女友。(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家長對於兒女的交往對象有所要求,若是碰到這情況該怎麼辦?一名網友表示,先前自己偷偷去買春,但沒想到叫來的小姐竟然是認識的人,且是兒子的初戀女友,想提醒兒子這件事,但又怕被老婆知道,不知該如何解決這一難題,因此上網求助。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

「求助廣大網友們幫忙出點子!」原PO在「匿名公社」表示,上個月瞞著老婆偷偷跑去買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秘密,來服務的援交妹竟然是兒子的初戀女友,因為曾看過2人合照,因此很確定是同一人,不過兒子對於女友的工作內容完全不知情,只知道對方半工半讀。他想要提醒兒子這件事,不過又擔心會被老婆知道曾去買春的事情,怕會因此離婚,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援交妹怎麼了嗎?有問題的是你吧?」「還沒論及婚嫁的話就算了吧」、「除非你兒子夠強。不然應該會分手」、「援交妹也還好吧?問題是你結婚了還去買春,這個感覺比較沒品」,也有人說「你光顧過,那不簡單?叫援交妹來家裡吃飯,她看到你不就解決了?很難嗎」、「帶你兒子一起去他就知道了」、「不用說是自己,說是朋友光顧過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