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26歲男闖廢棄醫院 驚見詭異娃「流紫血」躺椅上秒發毛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不少膽大的年輕人或直播主喜歡到廢墟探險。英國一名26歲男子日前到一間廢棄醫院探險,意外拍到一個「雙眼流紫血」的金髮娃娃詭異地躺在椅子上,讓他瞬間感到毛骨悚然。

根據《LADbible》報導,26歲男子厄貝克斯(Kyle Urbex)是一名攝影師,經常分享在各地廢墟探險的照片。日前他發現一間從1997年廢棄至今的東方好運醫院(East Fortune Hospital),這間醫院原是專門治療肺結核患者的療養院,二戰爆發後被改成軍事醫院,到戰爭結束又重新收治肺結核患者,之後因病患減少改為精神病院。

凱爾在進入這片廢墟後表示,這間醫院曾發生過火災,「雖然建築物被大火燒毀,但當我走進去它仍然有一種怪異的感覺」,在還沒未做好準備的時候,他就看見一個金髮娃娃雙眼布滿深紫色墨水,像流著「血淚」平躺在椅子上,畫面讓他發毛。

凱爾接著表示,其中一個病房有舊的床架,一條跳線躺在地板上,應該是以前病人的東西,他再冒險進入醫院主樓,裡面病床完好無損,旁邊擺放著探望親人坐的椅子。

東方好運醫院是當地年輕人喜歡去「試膽」的廢址,但由於該處曾發生過火災,建築中含有石棉等有害物質,因此當地政府已經於2017年警告民眾,不要再前往該處探險,避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