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詐騙!南部最大賣淫集團破獲 控制23女單日進帳百萬

記者林悅、葉國吏/台南、綜合報導 

南部最大、老司機都知道的台南火車站前的「國賓商業大樓」,內藏許多一樓一鳳應召站,台南市警五分局多日鎖定該處色情集團首腦,一舉破獲這號稱「南台灣最大」的應召站據點。警方透露,此處宛如台灣版的柬埔寨詐騙,光是三天進帳就有300萬現金。

▲▼台南五分局破賣淫集團。(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五分局破賣淫集團。(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五分局去年在西門路查獲10名越南妹,藏身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追查後發現幕後有集團操控,循線跟監11個月,終於一舉破獲幕後人蛇集團,首腦為「尊龍」的王姓男子。

▲▼台南五分局破賣淫集團。(圖/記者林悅翻攝)

▲賣淫集團首腦「尊龍」王姓男子。

警方指出,王嫌涉嫌引介越南籍女子來台打工,結果其實是來台從事賣淫,而且遭到控制無法逃跑,彷彿台灣版「柬埔寨詐騙」。警方這次帶回尊龍為首的人蛇集團6人、23名外籍女子,300萬現金。根據了解,這300萬僅是集團3天的進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