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圍台實彈軍演!洪秀柱見政府「直接躺平」 怒批:荒謬至極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中國解放軍4日起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事演習,首日就有飛彈飛越台灣上空,不過多數台灣民眾卻是看了日本防衛省的消息才得知此事,引發外界撻伐。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在臉書批評整件事「荒謬至極」,還說民進黨政府面對充滿恫嚇意味的軍演,竟然直接「躺平」,根本形同放棄防禦。

洪秀柱5日深夜在臉書表示,解放軍包圍台灣進行實彈射擊演練已經2天,4日更有4枚飛彈穿越台灣上空,不過「平常連一個地震手機都會『警鈴大作』的台灣民眾,竟然從頭到尾沒有聽到一聲警報」,最後還是看國外的消息才知道有這件事情,她不禁怒批「實在荒謬至極」。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專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洪秀柱批評民進黨政府。(圖/記者呂佳賢攝)

洪秀柱也說,過去民進黨政府總是炒作解放軍機入侵台灣「防空識別區」,不過現在當飛彈直接飛越台灣上空時,民進黨政府卻以「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地面區域無危害」為由,讓國防部在第一時間出面否認此事,被日媒揭露之後,就搬出「卡門線」當作藉口,「根本是把台灣民眾當白痴」。

洪秀柱更批評,民進黨政府前2天都毫無作為,面對充滿恫嚇意味的軍演如同面對疫情一般直接「躺平」,可以斷定上自總統府、下至國防部及國安單位,根本形同放棄了防禦。她不禁想問,若是如此又何必將國人納稅的血汗錢,拿去向美國購買昂貴且過時的防禦性武器,「還不如將這些錢拿去做好基礎建設,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更為實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