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軍戮力備戰傳悲劇!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猝逝恆春旅館

▲▼歐陽力行針對中科院人員境管進行說明。(圖/翻攝YouTube/行政院開麥啦-2)

▲歐陽力行。(圖/翻攝YouTube/行政院開麥啦-2)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少將今(6日)逝世。初步了解,歐陽力行昨因執行任務下榻屏東恆春旅館,今早駕駛前去接他時,不見歐陽力行走出房門,經聯繫旅館人員開門入內後,赫見他已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起中國大陸方不滿,近日頻頻針對台灣進行軍演,引爆台海危機,為此國軍戮力備戰、全力應對;未料國難當前之際,國軍卻傳出悲劇,中科院副院長今早猝逝恆鈞旅館。

中科院證實,歐陽力行原訂今日參與屏東滿州原民收穫祭活動,5日晚間即下榻恆春旅館,但今早卻不見人影,幕僚於上午7時20分前往房內查看時,發現歐陽力行已經沒有氣息,經送醫後不治,死亡原因尚待釐清。

中科院指出,歐陽副院長任職期間戮力從公、勇於任事,「本院深感哀慟,已安排專人陪同家屬協處後續治喪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