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遭爆「撿滿2大桶碎石」!網狂酸天堂路 市府回應了

▲▼新竹棒球場撿到2桶碎石。(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新竹市政府)

▲網傳新竹棒球場撿到2桶碎石。(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風光重啟,沒想到接連被爆出許多問題,更有多名球員在場上受傷,開幕2天緊急喊卡。事後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光是場內撿到的石頭,就堆滿2個桶子,忍不住嘲諷「新竹市立天堂路」。對此,新竹市府出面澄清,呼籲民眾別相信不實謠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指控,新竹市立棒球場緊急喊卡,體育署到場會勘、親自撿石頭,結果撿了將近2桶碎石,讓他忍不住嘲諷「新竹市立天堂路」。

而照片畫面當中,一共有2個大型塑膠桶,其中白色桶子將近全滿,黃色桶子也裝了至少一半,滿滿的碎石令眾人傻眼,忍不住直呼「沒說在棒球場撿的,會以為是工地的廢料」、「原來是天堂路啊,還以為是球場呢」、「太扯,根本不是球場,而是工地現場」。

▼新竹市府回應,消息並非事實。(圖/新竹市政府)

▲▼新竹棒球場撿到2桶碎石。(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新竹市政府)

除此以外,也有人質疑照片的真實性。對此,新竹市政府回應,近日網路流傳,有體育署人員會勘時撿取「場內碎石」,這項消息絕非事實,希望民眾不要轉傳不實資訊。

新竹市府解釋,照片拍攝地點是牛棚區,依據工程紀錄資料,這2桶碎石是「全壘打牆直線段」施作後遺留的殘料,7月初就已經大規模清理過,絕非25日撿到的石頭。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