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證件妹?改走成熟風「1轉變」更正了 全場驚:顏值升級

▲▼證件妹,吳佳穎。(圖/翻攝自IG/吳佳穎 Wu Chia Ying)

▲證件妹「1轉變」更正了。(圖/翻攝自IG/吳佳穎 Wu Chia Yin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射擊好手「證件妹」吳佳穎不僅有實力,還常因甜美外型引發話題。有女網友近日看了她的廣告影片後,忍不住被驚艷,在Dcard發文「證件妹好像變成熟了」,就有人也大讚1轉變,讓證件妹顏值大升級,「妹妹頭跟短髮都會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可愛!但她中分長髮,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真的很正!」

吳佳穎近日在IG貼出廣告影片,聯手公益抽獎平台推廣小愉兒社福基金會的限量禮盒。就有女網友看了影片之後,忍不住截圖分享到Dcard,「看到吳佳穎最新的廣告片,好像變成熟了,頗正!」還補上一張去年10月的吳佳穎。只見證件妹將及肩中長髮留得更長,還把妹妹頭瀏海改成側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件妹,吳佳穎。(圖/翻攝自IG/吳佳穎 Wu Chia Ying)

▲證件妹去年10月還留著妹妹頭。(圖/翻攝自IG/吳佳穎 Wu Chia Ying)

▲▼證件妹,吳佳穎。(圖/翻攝自IG/吳佳穎 Wu Chia Ying)

▲現在把頭髮留長、瀏海側分,更增添女人味。(圖/翻攝自IG/吳佳穎 Wu Chia Ying)

照片一出,有網友也驚艷不已,「很氣質」、「好婆,好想娶回家」、「真的變成熟,又更漂亮」、「可能是髮型的影響~妹妹頭跟短髮都會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可愛!但她中分長髮,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真的很正。」也有人表示,「我覺得是妝容改變,再加上影片有修臉吧?」

一票網友則是在留言處大讚本人,「看過本人,跟照片差異不大」、「我們一起拍過廣告,本人很可愛欸」、「跟她一起比過賽,看過本人,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本人真的很親切可愛,合照也很配合一直換姿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