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70週年!「金酒吧」快閃華山 邀民眾嗨一「夏」

▲金門酒廠在華山推出限定酒吧,除了推出金門高粱酒風味特調飲,還邀請歌手開唱,8/28以前每個週末都會有不同驚喜(採訪撰稿/記者邱筱茜;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記者邱筱茜/採訪報導

溫柔富有靈魂的唱腔,最辣金曲新人黃瑋昕,受邀出席《KK Bar金酒吧》,夏季限定快閃派對。歌手Haezee黃瑋昕表示,「金酒吧推出的8款金門高粱調酒,蠻符合現在年輕人喜歡多樣化嘗鮮,就不是只是單純的品高粱酒這樣子」,她提到,「這裡就是文藝氣息很重的地方,一個富於文藝感的空間,再加上酒的這種衝擊很讚。」

▲▼金門酒廠,KKBAR,金酒吧,七十周年策展區,金門高粱特調酒,Haezee,AR互動,聯名商品。(圖/記者姜國輝攝)

▲金門酒廠70週年快閃華山,歌手Haezee黃瑋昕出席獻唱。(圖/記者姜國輝攝)

金門酒廠歡慶70週年,推展品牌年輕化,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夏季限定快閃《KK Bar金酒吧》,集結金門高粱酒,推出8款「人生轉烈點」高粱酒特調,及特色美食,AR體驗的策展空間,更帶您一探中式白酒及金門酒廠歷史,拍美照還有多款高粱酒特調可以品嚐。

▲▼金門酒廠,KKBAR,金酒吧,七十周年策展區,金門高粱特調酒。(圖/記者姜國輝攝)

▲▼金酒吧8款風味高粱酒特調,「人生轉烈點」打破民眾對高粱酒既定印象。(圖/記者姜國輝攝)

▲▼金門酒廠,KKBAR,金酒吧,七十周年策展區,金門高粱特調酒。(圖/記者姜國輝攝)

民眾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以進行遊戲,解謎成功,現場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金門高粱調酒,民眾表示,「酒精濃度還蠻順的喝起來蠻舒服的」,另一位民眾也表示,「來這裡蠻放鬆的,也不會這麼擁擠,很Chill的感覺,以前認為金門高粱酒就是爸爸們在喝的酒,或是那個女兒釀之類的,覺得這次滿新奇的,有驚喜的感覺。」

▲▼金門酒廠,KKBAR,金酒吧,七十周年策展區,金門高粱特調酒,Haezee,AR互動,聯名商品。(圖/記者姜國輝攝)

▲現場設置AR策展區,玩遊戲解謎成功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金門高粱酒特調。(圖/記者姜國輝攝)

金門酒廠更跨界與台灣當代藝術家董陽孜,推出「70如金」紀念珍藏酒款,還有以金門高粱酒為基底調香的特殊款香水,以及INF聯名潮款T-shirt,即日起到8/28,週週都有不同主題,父親節當週帶爸爸來,可以獲得一杯免費58度Shot,接下來還會邀請裝咖人Live演出,以及金馬影后陳淑芳壓軸登場,炎炎夏日就要陪你嗨翻一「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