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疑中邪!直接住進乩童家 天天驅魔「遭騎乘狂毆」慘死神桌前

▲神像。(示意圖/CFP)

▲一名女子被懷疑中邪,在神像面前被女乩童活活毆打致死。(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近日發生一宗詭異命案,一名41歲華人婦女被懷疑中邪,一周前由母親送到女乩童家居住,以便天天接受「驅魔」儀式。直到27日傍晚,母親前往探視女兒時,竟眼睜睜看著女乩童「騎乘跨坐」在她身上並不斷用力拍打。女子痛到淒厲嘶吼,一陣強烈掙扎後,在供奉3尊神像的木桌前突然斷氣死亡。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事發地點在雪州班丹柏蘭嶺(Pandan Perdana)一處排屋,住家門口擺了一尊彌勒佛像,二樓陽台也貼上佛像照片,看起來不像神壇,反而像是私設的法堂。一名女鄰居表示,27日晚間7、8點左右有至少2輛警車抵達這戶人家,但女住戶平時鮮少與人來往,鄰居大多不曉得女子的職業。

住在這戶排屋的51歲女子被認為是一名女乩童,上周接收一名「疑似中邪」的41歲女子到家中居住,以便天天替她驅邪,期間女子的母親三度來探望女兒,但27日傍晚,母親目睹女乩童在法事中「騎乘跨坐」在女兒身上,不斷用手掌拍打受害人,還多次用膝蓋壓住對方胸口,不管被打女子如何哀嚎尖叫,都未曾停手。

當地媒體稱,客廳木桌上擺放著福祿壽3尊神像,女乩童便是在佛像前驅邪作法,動作宛如暴力虐待,但受害人的母親疑似在鏡頭外不斷念經,連女兒痛到望向她並淒厲地嘶吼著「救命,快點幫我」,母親仍然未出手制止,反而念經念得更大聲,還哭著向不明對象求饒,希望能「放過」女兒。

儘管當地媒體無法確定施暴影片確切的拍攝日期,但警方27日傍晚6時35分接獲母親報案稱41歲的女兒驟逝,據信,死者承受女乩童的不斷拍打,在一陣猛烈掙扎後,突然斷氣。等到警方晚間7時20分到場時,確認女子已經死亡,並隨即逮捕施暴的女乩童。女乩童被移送法庭時表情疲憊,但並未刻意躲避媒體鏡頭,根據當地法律,若她遭到定罪,最重恐被判處死刑。

►窮到賣房求生! 他簽約前「最後一刻中樂透」爽捧千萬大獎
►是藝術!麥當勞一片酸黃瓜價值18萬 專人到府「黏在你家天花板」
►巨乳妹子遭警「脫光搜身」找到陰道異物! 驚見古柯鹼塞保險套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